UrMoney記帳家
回首頁
記帳,就從這裡開始. 2024-04-20(六)
理財知識
投資訊息
省錢妙招
卡債資訊
為何要記帳
省電大作戰
好書介紹
報稅專區



理財資訊作者介紹  
Eric
關於Eric

一個就是愛記帳的小男人



Eric的文章


共有 115 筆,現在位於第 5 / 12 頁。 1 , 2 , 3 , 4 ,5

[ 2010-05-03 ] 輕鬆報稅/常見錯報 留意八項
小心報稅常犯的錯,就可以避免日後被稅捐機關調整補稅的麻煩。 財政部統計,納稅人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最常出現的錯誤包括:沒有合併受扶養親屬的所得,誤報不合規定的受扶養親屬免稅額,以及夫妻應合併申報卻採用二張申報書報稅,一般人身保險費每人全年只有2...( 詳細內容 )

2010 報稅資訊連結
[ 2010-04-25 ] 2010 報稅資訊連結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報稅季節了, 到底今年報稅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? 到底怎樣繳稅比較省呢? 這些訊息在網路上都找的到, UrMoney 特別整理今年幾個比較豐富的網站給各位囉! 聯合理財網 - 2010 報稅專題 Yahoo! 奇摩理財 - 2010 報稅不煩惱 PChome - 99年申報綜所稅 (5減稅 1省錢 1便民...( 詳細內容 )

[ 2010-04-25 ] 今年繳稅 五大支付工具免額外收費
今年(99)年5月,繳稅成本要下降了。財政部表示,超商、電話語音及晶片金融卡網路繳稅,都已免再負擔手續費,繳稅仍需負擔手續費者只剩信用卡,其餘繳稅工具都不再額外加計手續費。   以現有六種納稅工具的繳稅案件比較,將有高達57%的案件享有「繳稅零...( 詳細內容 )

[ 2010-04-18 ] 冰箱這樣用才省電!
天氣慢慢變得炎熱起來,家中用電也開始進入高峰期。不過除了要特別注意冷氣用電外,頻繁地取用冰箱飲料,也是造成電費大增的原因之一喔!一起來看看冰箱要怎麼用,才會最省電吧! 1. 不要跟熱源放一起:放電冰箱的地方不要有熱源,比如說陽光會照射的位置,或是...( 詳細內容 )

[ 2010-04-18 ] 存錢比率提升 逾5成孩童有記帳習慣
據一份親子理財調查發現,金融風暴後,擁有零用錢的小朋友比例明顯回升,有超過5成的小朋友有記帳的習慣,且會存錢的小朋友比例則明顯提昇,顯示兒童對理財的重視度明顯增加。   為了解家長與小朋友對理財教育的觀點,花旗基金會與如果兒童劇團針對「金融...( 詳細內容 )

[ 2010-04-18 ] 買進統一套牢 十年下來投報率卻達七成
三十歲的黃漢德,雖然第一次買進統一就套牢,但因每年配發不錯的股息股利,十年後不但股價回到原來價位、股數還倍增,投資報酬率超過七成。他認為,只要買到穩健經營的企業,且長年配發股息,就算選錯進場時機,仍可享有優於定存數十倍的利潤。要戰勝負利率,...( 詳細內容 )

[ 2010-03-07 ] 尋找妳的理財Style!
周末夜晚,一場由時尚雜誌舉辦的派對在東區精品百貨公司舉行,輕柔藍調的爵士樂,搭配秋冬新款服裝秀,一場視覺結合聽覺的美麗饗宴,讓現場的都會男女都醉了。   走秀活動結束,我和薇貞表妹順道逛起百貨中的精品店,同時開始對打扮入時的美女們品頭論足。...( 詳細內容 )

省錢化妝保養法八招
[ 2010-03-07 ] 省錢化妝保養法八招
每次看到百貨公司周年慶時,總是有一堆人拼了命的往化妝品專櫃擠,瘋狂的搶購成套的保養化妝品,好像不要錢一樣,那怕是在上班時間,也要想辦法偷溜或翹班出來,這似乎已經成了每年必”敗”的習俗了,百貨公司業者也知道,每年都會約好在同一個時間裡一起...( 詳細內容 )

牙膏終結利用法
[ 2010-02-12 ] 牙膏終結利用法
 牙膏用到完全擠不出來時,應該怎麼辦呢?什麼?丟掉!萬萬不可!就像洗面乳一樣,牙膏裡的殘留量至少足足還可以用個20次,如果能有效利用的話,一年可以省兩三條牙膏,一年算一算至少可以省個二百元咧!以下教幾個簡單又有效的方法,讓你成為牙膏終結者。 ...( 詳細內容 )

過年搶錢大作戰
[ 2010-02-12 ] 過年搶錢大作戰
別懷疑!過年正是撈錢撿好康的好時機(我可不是說趁大家出門時闖空門偷東西啦!),很多人在過年前總是會為了發紅包傷透腦筋,年終獎金又越來越少,但要發出去的紅包及敬老金越來越多,過個年等於大失血,怎麼可能反而可以撈錢ㄋ?嘿嘿!這個題目是三立新聞台出給...( 詳細內容 )

共有 115 筆,現在位於第 5 / 12 頁。 1 , 2 , 3 , 4 ,5

©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.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