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Money記帳家
回首頁
記帳,就從這裡開始. 2024-03-29(五)
理財知識
投資訊息
省錢妙招
卡債資訊
為何要記帳
省電大作戰
好書介紹
報稅專區




1.每年年初都要看的文章01/10
2.10/15
3.05/01
4.07/04
5.學一下了07/04
6.讚一個07/04
7.03/24
8.讚~我要記起來01/01
9.02/04
理財知識 看更多理財知識
不景氣年代保養肌膚 阿嬤的智慧天然又省錢 [ 2008-10-09 ]
出處 : NOWnews
作者 : 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秋天來了,早晚的溫差更需仔細照顧肌膚,偏偏碰上全球經濟不景氣,精打細算保養自己,便是愛美一族的重要功課。知名保養品業者提出「阿嬤的智慧」,運用天然絲瓜來洗臉,滋潤又清涼,「這是早期農婦流行的天然保養祕方,明朝的本草綱目上甚至記載了絲瓜的各種調理方法!」

知名保養品聖克萊爾推出最新產品,以科學方法提煉天然絲瓜汁,加上蘆薈膠精華、玻尿酸和多項具有保濕、舒緩、調理肌膚機能的植物,共同淬煉出講究天然保濕的絲瓜露。

這款以傳承阿嬤智慧為訴求的保養品,適用於洗臉和敷臉;業者指出,絲瓜自古即被奉為天然美容保養的聖品,其汁液含有豐富的皂素、黏液、木聚糖、脂肪、蛋白質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B等多種營養成分,「所以古人會拿來洗臉,清涼醒膚,還有舒緩、保濕的效用。」

為了保持絲瓜的天然功效,這款保養品不添加任何色素和人工香料,業者指出,早期許多農村婦女日曬雨淋,為了保養肌膚和清涼醒腦,都會用絲瓜露來洗臉,「省錢又有效,這是先人智慧與科學技術的結晶。」

絲瓜露是聖克萊爾「美肌植物園」系列的最新產品,該系列向來講究植物的天然保養效果,對崇尚自然的愛美一族來說,以植物為主題的訴求向來頗受青睞,美肌植物園也成功的在國內市場取得高知名度。

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最新產品絲瓜露的天然好用,聖克萊爾特別推出了以絲瓜小姐露露為主題的網路活動,網友可透過OL露露在職場上所面臨的各種狀況,學習合適的保養知識,參加者還有機會免費獲得絲瓜露一瓶!

此外還有部落格串連活動,只要轉貼部落格貼紙並留下資料,也有機會免費獲得絲瓜露一瓶或美肌植物園系列的其他產品,加入官網會員還可立即得到免費面膜喔!有興趣了解更多絲瓜露天然妙用的網友,可以造訪活動網站參考,網址是http://event200810.stclare.com.tw/index.htm

vivian
vivian
收藏 1
回應 0





回應這篇文章 請先登入會員>>
 
 
©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.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