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Money記帳家
回首頁
記帳,就從這裡開始. 2024-04-29(一)
新手討論區
問題回報區



作者介紹  
冰晶雪花
關於冰晶雪花


冰晶雪花的文章
日記分享討論文章

共有 4 筆。

[ 2014-04-07 00:56:15 ] 關於自動訂閱的入帳問題…
站長,你好,我想請問一下。 因為之前我對於信用卡的使用 分期付款的部份只要輸入期數和頭期金額就可以自動化了。 那… 我現在有一個問題喔。 像是網路購買軟體訂閱,或是其他有時效性的固定月租費的東西 例如:KKBOX~~ 這些東西,我平常是使用手動入帳。 ...( 詳細內容 )

[ 2012-07-19 22:02:54 ] 請問站長,關於信用卡分期…
  在記帳時,有一個信用卡分期 他可以選擇期數,和頭期款金額。 那我有以下幾點疑問,不知道站長能否幫我解答: 狀況A-整數分期0利率: 10000塊的商品,10期分期0利率: 這個應該是最好解決的,選好期數和頭期款金額就好 狀況B-餘數分期0利率: 分3期、6期...( 詳細內容 )

[ 2012-07-09 00:11:13 ] 請問站長,已停卡的信用卡若選擇關閉的話?
站長您好,我想請問一下 若信用卡先前有消費,並記帳! 那麼如果該信用卡停卡,選擇「關閉」而非「隱藏」 那麼先前的記帳,會不會就會出現帳會有錯誤的情況?   所以已停卡的信用卡到底在信用卡帳目 應該選擇隱藏好,還是可以選擇關閉呢?( 詳細內容 )

[ 2012-06-20 01:16:33 ] 其實覺得UI可以再做的更好
在Windows Phone 7.5 Mango,試了很多套記帳軟體。 雖然記帳家因為要註冊雲端,讓有些人有了疑慮 但是個人使用後發現,其實它的功能真的很強大,且完整! 也樂見其成推出其他平台的版本。 只是一開APP就直接進入記帳,變成要查帳戶都要再返回主選單! 建議站長可以...( 詳細內容 )

共有 4 筆。

©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.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