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Money記帳家
回首頁
記帳,就從這裡開始. 2024-03-29(五)
站務資訊
活動訊息




1.感謝開發團隊01/11
2.感謝團隊無私的協助,不知不覺用五年了,謝謝01/09
3.感謝又支援了IOS,手機網頁版用起來真的很爛,重點...12/06
4.原來是這樣,謝謝你們11/03
5.讚! 謝謝 Eric & 開發團隊的協助 :)10/25
6.非常感謝開發團隊...現在速度都恢復正常了10/23
7.非常感謝團隊再次更新ios版本,喜歡這個app,之...07/04
8.透過您提供的暱稱有查詢到帳號是依然存在的, 只是此...05/08
9.您好, 這幾天都沒有刪除任何帳號的, 如果超過1年...05/03
10.好感動 !!! 真的很感謝團隊的努力真的發現有好多...03/07
站務資訊 看更多 站務資訊
[新功能] 我的投資 首部曲 [ 2008-12-15 ]

能存下來的錢,  才是你的錢. 這句話一直深植在我的心中, 真的很重要, 希望大家一起來. 在開始記錄一些消費或收入的帳目後, 我也開始記錄一些投資的過程, 雖然以前總認為長期投資一定會賺, 但這幾個月來, 看到股市和基金都跌到不敢看, 才又覺得隨時審視自己投資的現況, 以確保損失不要這麼大, 是有多麼的重要.

因此, 開發 [我的投資] 功能  就是來幫忙大家記錄自己的投資損益, 而計劃中將有:
金融市場 -  讓您自行設定所關注的 匯率, 股市 和基金的價格
基金- 使用者可以記錄自己的基金交易記錄和損益的試算.
股票- 目前針對 臺灣的上市和上櫃的股市, 使用者可以記錄投資的過程, 透過收盤價, 可以幫您作試算.
定存- 可以協助您記錄 台幣 和外幣的定存, 了解目前的定存金額.
不動產- 由您自行決定那些所買的東西是為投資項目, 更可以讓您記錄市場價格的變化.

這些新功能未來將提供您,能進一步關注自己的投資, 因為 人不理財, 才不理你, 這是真的.(PS. 我就是不理它, 才損失慘重的)

首先, 在這個月圓的好日子裡, 今天將先開啟 [金融市場資訊] 的新功能, 也是首部曲呦. 而這功能 將可以由您自己設定 台幣的外匯價格, 臺灣上市上櫃股市 的價格 和 國內外的基金價格. 不過由於這些價格的訊息是半自動所更新的, 所以時效性請多包含了. 而為了補足資訊的不即時, 因此我也將我常用的一些網站連結公開, 希望能稍微協助您了解即時的訊息. (希望以後能提供即時的訊息). 而進一步的操作方式, 請看 新手上路 > 金融市場資訊 的使用說明.

總之, 衷心歡迎大家來試用看看,如果有資訊不正確或有任何建議歡迎告訴我, 謝謝囉!

Eric
Eric
收藏 1
回應 2

回應這篇文章 請先登入會員>>
共有 2 筆。
lun0326
2008-12-15 09:13:41
站長大大辛苦了~研發了這麼棒的功能~希望能盡快研發好投資的功能,讓我們可以隨時掌控盈虧~感恩喔!
Eric
2008-12-17 23:45:31
謝謝告訴我 結構型債券, 但我沒有這方面的投資經驗說.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, 發現這就是連動債呀! 我發現它和基金的投資方式很像,未來讓我再了解多一點後, 以想個解決方法, 好嗎?
共有 2 筆。
©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.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.